About Us




我常常在想,我所生活的世界还爱我么?他留给我多少可以正视自己的时间呢?

城市的哪里最终才是我停靠心灵和身体的地方?怀揣着众多的想向,不知不觉的跨进了商业帝国的大门,经年。人们常说距离产生美,其实我想距离是一个“上瘾”的现场。作为一个商人我同时也跨界慈善事业,多种角度的转换,让我有更多的角度理解这个世界。在接触任何事物,我阅读的是文化,而不是事物本身。在进行慈善事业的同时,也渴望追求树立一种文化暨品牌,源于此也就诞生了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。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。在任何时候,我提醒自己,我生活所诠释的涵义,需要具有更多的包涵性。于是对生活的理解,对我所从事的各项事业的理解我又常常有一种世界观。这种世界观,有时是关于时尚的观点,也许还融合自我价值的世界观,它有关于商业的顶层建筑,也关乎全球对新生活的定义。涉及康德的形而上学和海德格尔的结构主义,否认尼采的超人,却如同萨特不曾人云亦云。生活中一切关乎美与文化都是我的追求与挚爱的源泉。永远处于“生活进行时”,感觉很好。





协会主席:王曼郦